温辞

hello,这里是温辞

勿上升勿上升除了名字其他都是假的


失踪人口回归,有点生疏请多担待


接下来请享用,祝您用餐愉快


(这是赌的后续,he!he!he!)










武大靖一直是林孝俊的光,即使他们已经分开了








结束了魔鬼训练后,任子威慢慢悠悠的晃悠到武大靖面前



“武哥,你不后悔?”



武大靖愣了一下“后悔什么?”



“当时没去追木木啊”



“后悔啊,但又有什么用”



“不试试怎么知道有没有用。”



“队长!”



武大靖一脸茫然的看着着急忙慌划过来的小儿子



“什么事这么着急?”



“小林哥没结婚!”



武大靖连头都没抬“哦”



过了一会武大靖才反应过来



“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小林哥没结婚。队长你这反射弧也太长了吧。”



“那,那他的戒指……”



“害,他戒指里边刻的是你俩名字的缩写,不得不说我小林哥是真的浪漫”



武大靖并没有回答



他在知道林孝俊并没有结婚的时候是开心的,但随之而来的是愧疚,自责以及心疼



这时陈德全走进来看见了武大靖



“哎?武哥,你咋还搁这呢”



“嗯?”



“木木受伤了你不知道?”



武大靖肉眼可见的慌了



“他怎么样了?有没有事?在医务室?怎么弄的?”



“这也太多问题了吧。木木现在没事就在冰上摔了一跤,好像是新队员不小心踢到刀了。现在人在房间里休息,你别太担心了。”



武大靖拿起外套往外冲“谢了德全”





武大靖一路快奔回宿舍,打开门自己心心念念的人正躺着玩手机呢



武大靖走过去把手机抽走



林孝俊抬头看见抽自己手机的是武大靖,心里充满了委屈(但不想表现出来😁)



“武大队长怎么来我这了?”



扑通一声武大靖双膝跪在地上



“木木,我错了”



林孝俊被吓了一跳,连忙起身



“你不用……”



“你先别说话。”



“我错了,我当时不应该吼你的,也不应该那么大男子主义,应该哄着你,把你哄回来,宠着你。回来的时候听说你结婚了,我还拉任子威喝了好几天的酒……”



越说到后边武大靖的声音越小



“噗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



“你是真的傻啊,我会跟别人结婚?动动脑子都能想到我不会。武大靖你的脑回路是不是有点清奇,别人说什么你都信,是不是傻。”



“傻就傻吧,你开心就好,其他的都不重要。”






晚上武大靖把林孝俊搂在怀里



“其实我离开的那段时间和他们是有联系的。”



“嗯?就不跟我有联系呗”



“谁叫你当时抛弃我的。哎呀你别说话,听我说完。”



“好好好,你继续。”



“那段时间我患上了抑郁症,如果他们告诉我你有了下一任,我可能就会因为失去了光而陨落,但是,你没有。所以我就答应金教回来了。”



“谢谢你这么相信我,我爱你林孝俊,爱你至死不渝”



“我也一样,武先森。”


“等等,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什么事?”


“武大靖你又喝那么多酒,你胃还要不要了!”


“我错了,我错了木木,我真错了,疼疼疼”


心疼武哥0.000000000001秒钟



Finsh



赌就此结束了


感谢观看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温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