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辞

hello,这里是温辞

已经宠坏了,不怕


勿上升勿上升除了名字其他都是假的

勿上升勿上升除了名字其他都是假的

勿上升勿上升除了名字其他都是假的


妍希是虚拟的人物,也可代入自己


上课摸鱼写的有点短,且好久没写了,有点生疏,请多担待


接下来请享用,祝您用餐愉快






武大靖到底有多宠林孝俊呢?



详情请看前方记者妍希所带回来的报道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妍希,今天还一下之前欠的债。要不我们拍一下木木和武大靖?”



”就这么决定了,走!!”



“现在呢,我们已经到达xql所在的地方。哎?大象你咋在这?”



任子威一脸生无可恋的看向妍希,“害,别提了,刚刚我跟队长聊呢。你有没有发现,队长好像很宠木木啊?”



“?不是吧不是吧,你不会才发现吧?武大靖就是很宠木木啊。你听我给你举例论证一下。”



“第一,木木穿过他的衣服,动过他的东西,用过他的水杯,吃不了的东西直接就塞给他,把他当垃圾桶,你觉得就武大靖那个洁癖怪,要不是爱木木爱惨了能干出这事?”



任子威猛的拍了下自己的大腿,“我靠,对吭,我还记得当时我看见木木把不吃的小吃塞给队长时,队长问了句‘不吃了?’那语气那叫一个温柔,木木点了点头,然后队长就拿着吃了。记得当时我手里的烤肠都差点吓掉了。”



“还有还有,你还记不记得木木怕冷所以在冰场上穿的很多,有次冬天的比赛,武大靖比完了但木木还有比赛,然后武大靖就找我要围巾,等木木比完赛后就给木木带上了,留我一个人在那瑟瑟发抖。”



这时许宏志走过来,坐到任子威旁边


“我还知道一个,木木在盐湖城比1000的时候裁判不是数错圈,然后木木多滑了一圈,等木木下场后小钟不是给木木揉腿帮脱冰鞋吗,后来他跟我说他那天晚上就收到了队长的‘威胁’微信。”

  

  

“呵呵,呵呵😒。”

  

  

“有没有可能,这些可能只是冰山一角。但综上所述,武大靖很宠木木。”

  

  

“这还用说?这不就是事实吗?”武大靖背着包拎着两双冰鞋走向众人

  

  

“等等武大靖,那不是木木的包和冰鞋吗?”

  

  

“我靠队长,你不怕把木木宠坏了?”


  

远处传来林孝埈的声音:“武大靖,我要穿你的外套!我不想穿我自己的,帮我拿过来。”

  


武大靖摇了摇头,脸上挂着宠溺的笑容,转身走向林孝埈,留下了句:








“你看,已经宠坏了,不怕。”








finish








评论(5)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温辞 | Powered by LOFTER